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68岁吴孟达在香港因病入院 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

有可靠消息称,身在香港的吴孟达昨日(20号)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暂时未知情况。

吴孟达在工作时候突然感到心脏不适

吴孟达在工作时候突然感到心脏不适

现年68岁的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有可靠消息称,身在香港的吴孟达昨日(20号)因重病入院,目前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暂时未知情况。

据悉,吴孟达早前曾到澳门求医,但最返回香港,受病情影响,现在的他消瘦了很多,性格不想麻烦人的吴孟达,对于患上重病低调处理,甚少将病情告之圈中朋友,不想大家担心他。消息指,吴孟达在农历年前身体状况转差,往时都有在过年过节发短讯跟朋友问好的他,但这次农历年,朋友们都收不到吴孟达的讯息,发讯息问好亦没收到回复,大家都很担心。

7年前,吴孟达曾因心脏衰竭入院抢救,当时更误传死讯,逃过死门关的他,自此减少工作量,近两年只参与了几部电影的演出。此前也有视频曝光吴孟达在工作时候突然感到心脏不适,他立刻捂住胸口,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随后坐在一旁休息,一边嘴上还不断说对不起,令人担心。

关键词: 孟达 肿瘤科 香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