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圣山村谜局》定档4月1日上映 扎西才加执导兼编剧

悬疑惊悚片《圣山村谜局》定档4月1日清明节全国公映!该电影由扎西才加执导兼编剧,万玛才旦制片,平措扎西、罗布卓嘎、索朗次仁、扎拉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平静山村的一起凶杀案,引发了全村众生相的故事。

近日,悬疑惊悚片《圣山村谜局》定档4月1日清明节全国公映!该电影由扎西才加执导兼编剧,万玛才旦制片,平措扎西、罗布卓嘎、索朗次仁、扎拉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平静山村的一起凶杀案,引发了全村众生相的故事。影片悬念步步迭生、惊悚于静谧中环环相扣、平稳爆破,极致震撼、烧脑不断!

聚焦死尸“复活” 延展一系列惊人真相!

电影《圣山村谜局》是一部“四川造”的“藏式”悬疑惊悚片,故事情节迷雾厚重,惊悚层层包裹直击人心。影片以长年累月遭受丈夫施暴的德吉、深爱德吉却被村霸横刀夺爱的旺堆为主线人物,将黑暗中两人之间的对话为开头,不见其人只闻其声的朦胧意味氤氲下,慌张尽显,两个人似乎在商讨着某个惊天秘密。

恰逢此时,一阵急促敲门声来袭,让原本紧张的气氛瞬间凝固。此后,一起起死亡“凶杀案”的死尸陆续惊现,打破了山村的平静。悬崖下突然复活狂奔的干尸、恐慌的村民、坠亡的村霸、消失的村长……整个村子被笼罩在“僵尸出没”的恐慌中,加上村民们不去寻找事情真相,却一味地无端猜忌,仿佛将整个村庄用心筑成一座迷宫,困住所有与之有关之人的自由、灵魂与意识,在猜测神鬼现世或命运轮回的死亡迷局中苦苦挣扎。影片聚焦“死尸复活”,制造焦虑恐慌与人心探讨话题,例如:家庭暴力、同学聚会攀比互损现象、村霸只手遮天为所欲为干扰他人生活等等,十分贴近某些地区、人物的生活日常,多种特质综合齐放,也让影片内容饱满、极具看点。

诠释“小地方”魅力 实现文艺影片“悬疑化”!

电影《圣山村谜局》将藏族本土的人文、风俗习惯等以多角度呈现,例如丧葬习俗,充满着古老的神秘色彩,令人心生敬畏;当地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安逸,也让身处城市喧嚣被生活压榨而想放空自我的人所向往。影片汇集了导演、编剧主创团队的用心与敢于创新的魄力,他们敢于打破桎梏,去改变“藏族题材电影大部分都是艺术片”的现状,用好的故事、好的地点、好的景致来拓宽题材,用不一样的方式拍出类型更为丰富的影片,正如该电影《圣山村谜局》一样,将少数民族电影创作接轨全新时代、与时俱进,以带有恐怖气息,营造紧张氛围的方式,深度刻画出人们内心的呐喊、彷徨与无奈……其走心程度可见一斑。西藏文化电影与文艺类型的固定搭配被打破,文艺影片“悬疑化”的思路也具有重大表率意义与纪念意义!

离奇凶杀案,死尸齐复活!电影《圣山村谜局》由四川纳一影业有限公司、西藏瓦嘉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林芝啊哩咕哩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由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该影片将于4月1日清明节,神秘式烧脑惊悚,真相等你来破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