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反响不好 烂番茄观众评分仅27%

以曾轰动一时的蓝可儿事件为原型,Netflix 近日推出了纪录片《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

以曾轰动一时的蓝可儿事件为原型,Netflix 近日推出了纪录片《犯罪现场:赛西尔酒店失踪事件》(Crime Scene: The Vanishing at the Cecil Hotel)。不过该片在本月 10 日上映之后反响并不好,很多人的评价是臃肿、沉闷和混乱的。外媒 CNET 认为该片是不负责任、不诚实、沉溺于阴谋论,可能让原本就脆弱的受害者再受到伤害。

本片聚焦洛杉矶市臭名昭著的赛西尔酒店,讲述了蓝可儿离奇在酒店失踪并发现溺亡的事件。这个事件本身就非常扑朔迷离,而且由乔·贝林格这位传奇导演(此前曾负责《兄弟的守护者》和《失乐园》等经典作品)执导,因此很多人对该纪录片有非常高的期待。但事实却并非如此,用户评价非常糟糕。

目前该片在 IMDb 上的评分为 5.9 分,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 47%,观众评分仅为 27%。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