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怀揣“北京电视台人”的精神往前飞

即使是在艰辛的2020年,栗坤和耐飞也完成了预定的目标,这两年来的成绩,打消了粉丝对于栗坤离开北京电视台这一选择的疑虑。

即使是在艰辛的2020年,栗坤和耐飞也完成了预定的目标,这两年来的成绩,打消了粉丝对于栗坤离开北京电视台这一选择的疑虑。创业不易,但栗坤却充满信心和勇气,“北京电视台教会了我顽强、不服输,我不怕任何的困难,遇到任何问题也不会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去解决它。”栗坤坚信,带着“北京电视台人”的精神,她在创业道路上一定会越战越勇。

2016年栗坤开创了网生内容公司耐飞。因为曾经主持过多档影视类节目,栗坤很早就对影视行业产生了兴趣,并且熟悉这个行业的每一个环节。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栗坤也告诫年轻人,创业一定要从自己最熟悉和有所了解的领域开始做起,才能在初期做好充分的准备打牢基础。

“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是耐飞的slogan,栗坤认为能够产生共情和共鸣的故事就是好故事,所以在做每一个项目开发的时候,栗坤总是要求团队从用户角度出发,去感受每一个故事。如此,耐飞携手发生影业推出了《悍城》,与麦田团队合作了《等到烟暖雨收》,这些成色不错的作品也为耐飞赢得了称赞与关注,而2020年是耐飞大爆发的一年。据栗坤介绍,2020年有纯爱的《初恋了那么多年》,热血的《我叫赵甲第》等作品与观众见面。此外,耐飞还会携手导演戴金垸推出网络电影《怪兽2》,与卢正雨导演合作新剧《大侠卢小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