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吴孟达好友田启文透露已完成手术状况良好 家人在院照顾

现年68岁的吴孟达被曝于20日秘密入院治疗,疑似因重病被安排到肿瘤科。随后,吴孟达好友田启文向媒体透露,有朋友前去探望达叔,他瘦了很多,需要时间休息。

1

现年68岁的吴孟达被曝于20日秘密入院治疗,疑似因重病被安排到肿瘤科。随后,吴孟达好友田启文向媒体透露,有朋友前去探望达叔,他瘦了很多,需要时间休息。还透露,两个月前与达叔通话,达叔对生死已经看淡,坦言“要走就走吧”,后来找到好的医疗团队帮忙,情况好了许多,才打电话报平安。

田启文不清楚达叔是什么病,探班的朋友说是病情扩散,但还是可以治好,而且不是太复杂的病。达叔目前放下工作积极在医院接受治疗,妻子和家人都在香港照顾他。21日深夜田启文再报平安,称达叔完成手术情况良好。

有消息人士透露,吴孟达在春节前身体状况变差。往年春节朋友们都能收到他的问候,但今年吴孟达的节日祝福迟迟未发,朋友们发给他的问候信息也未得到回复。

此前,吴孟达在节目上被问到身体状况时曾表示:“我的心脏是被病毒所感染的,那时候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心里面很多事情想做,但是力不从心。”更无奈直言:“好像跟很多观众朋友距离越来越远,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感觉好像自己就要走了。”

目前,吴孟达处于失联状态,跟他合作多次的导演李力持出面表示有发信息慰问,但未收到回应,并表示:“暂时和达哥无法联络,一直为达哥祈祷,好人一生平安,希望他吉人天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