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猫和老鼠》手游x《猫和老鼠》大电影联动开启 参与H5赢观影门票

正版联动,合家狂欢!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蒂姆·斯托瑞执导的《猫和老鼠》大电影将于2月26日元宵节全国影院上映,为这一经典IP开启全新篇章。

正版联动,合家狂欢!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蒂姆·斯托瑞执导的《猫和老鼠》大电影将于2月26日元宵节全国影院上映,为这一经典IP开启全新篇章。同时,《猫和老鼠》大电影还将与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研发的《猫和老鼠》官方手游联动,线上线下共享精彩时光,玩家可以通过参与H5小游戏赢得免费观影门票和游戏惊喜礼包!

故事新的欢乐追逐场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蒂姆·斯托瑞精心打造,将汤姆和杰瑞两大经典形象首次在真人世界中呈现,梦幻与现实完美融合,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更加立体、更为宏大的“猫鼠追逐大战”。

在《猫和老鼠》大电影中,杰瑞于“世纪婚礼”前夕搬进了纽约市最豪华的御门酒店,迫使婚礼策划人凯拉雇佣了汤姆来赶走他。然而,随之而来的猫鼠大战有可能葬送凯拉的事业,破坏世纪婚礼,甚至毁掉整个酒店。但很快,更大的问题出现了:野心勃勃的活动经理特伦斯正在密谋同时对付他们三个人。

《猫和老鼠》大电影是经典动画与真人电影的完美结合,全新的大银幕冒险故事为观众熟知的“猫和老鼠”开辟了新天地,并迫使他俩做出最无法想象的事——携手合作、扭转败局。

捉鼠高手赢免费大电影门票

精彩剧情,先睹为快!在影游联动福利中,玩H5游戏赢电影票活动抢先来袭,玩家只需进入游戏页面https://tom.163.com/msld/links/link1/index.html即可参与“抓老鼠”的小游戏。当玩家抓获的老鼠数量达到30只时即可获得游戏高级礼包码,如果达到100只则可以获得《猫和老鼠》大电影电影票礼包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当电影票发放完毕后玩家也可以继续兑换游戏至尊礼包码!

捉鼠挑战小贴士:玩家每天授权登录后可以获得一次挑战机会,每天还可邀请五位好友,成功后将获得五次机会,即一天之内最多可获得六次挑战机会。同时,一个社媒账号在活动期间只能够给同一个好友助力一次,每天最多只能助力五个不同好友。所以各位捉鼠专家一定要充分利用每一次的挑战机会,尽量抓获更多老鼠。

经典还原更多联动福利在路上

《猫和老鼠》手游上线以来,凭借高度还原的画面风格、完美重现的动画追逐乐趣等,博得了《猫和老鼠》粉丝的一致好评,国内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一亿大关!在本次影游联动中,《猫和老鼠》电影中的内容也将出现在手游里,例如完美复刻的电影大酒店场景地图——御门酒店、定制电影联动汤姆和杰瑞皮肤、超多联动运营活动等等,丰富电影元素的加入必将给《猫和老鼠》手游带来更加精彩游戏体验。

2月26日,欢乐不见不散!走进《猫和老鼠》官方手游,抢先感受更多联动惊喜,关注游戏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更多福利活动、限量周边奖励等你来拿!

游戏官网:http://tom.163.com/

官方微博: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官方微信:猫和老鼠官方手游

互动交流1群:609103373

互动交流2群:728428642

互动交流3群:777415900

互动交流4群:735308476

互动交流5群:828687377

互动交流6群:806239481

互动交流7群:739131659

互动交流8群:259985866

互动交流9群:678297800

互动交流10群:598384987

互动交流11群:217989458

互动交流12群:757589281

互动交流13群:13470775

互动交流14群:729963301

关于《猫和老鼠》手游

《猫和老鼠》手游是由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

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关于《猫和老鼠》大电影

史上最受观众喜爱的欢喜冤家再次点燃战火!在导演蒂姆·斯托瑞执导的《猫和老鼠》大电影中,杰瑞于“世纪婚礼”前夕搬进了纽约市最豪华的御门酒店,迫使婚礼策划人凯拉雇佣了汤姆来赶走他。然而,随之而来的猫鼠大战有可能葬送凯拉的事业,破坏世纪婚礼,甚至毁掉整个酒店。但很快,更大的问题出现了:野心勃勃的活动经理特伦斯正在密谋同时对付他们三个人。

《猫和老鼠》大电影是经典动画与真人电影的完美结合,全新的大银幕冒险故事为观众熟知的“猫和老鼠”开辟了新天地,并迫使他俩做出最无法想象的事——携手合作、扭转败局。

《猫和老鼠》大电影的主演包括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科林·乔斯特、罗伯·德兰尼、帕拉维·沙尔达、乔丹·博尔格、帕齐·费伦、尼基·詹姆、鲍比·坎纳瓦尔、里雷·霍沃利和郑肯。

本片由蒂姆·斯托瑞执导,克里斯托弗·德法里亚担任制片人。影片根据威廉·汉纳和约瑟夫·巴伯拉创作角色改编而成。执行制片人包括蒂姆·斯托瑞、亚当·古德曼、史蒂文·哈丁、萨姆·雷吉斯特、杰西·埃尔曼和艾莉森·阿巴特。

《猫和老鼠》大电影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WBIE)简介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是全球顶级的多平台娱乐内容开发、发行、授权和分销商,业务覆盖自研及第三方研发的主机、掌机、手机及电脑端游戏。

特纳娱乐服务公司为《猫和老鼠》和所有相关角色与元素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为WBIE标志和WB SHIELD的著作权及商标权所有方。(s21)

关于网易游戏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

目前,网易正在运营中的游戏产品有100余款。自主研发了《梦幻西游》电脑版、《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下3》、《新倩女幽魂》、《逆水寒》、《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倩女幽魂》手游、《阴阳师》、《率土之滨》、《一梦江湖》、《荒野行动》、《终结战场》、《第五人格》、《明日之后》、《神都夜行录》等数十款备受玩家喜爱的热门端游和手游,更独家代理了《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我的世界》、《Sky光·遇》等多款风靡全球的游戏。

凭借一系列精品,网易游戏近年来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在Sensor Tower统计的2019年中国游戏发行商海外收入排行榜前 30 中,网易游戏旗下《荒野行动》、《第五人格》和《明日之后》三款游戏同时上榜。特别是《荒野行动》连续两年位居榜单前三,迄今为止全球累计超过3亿玩家下载,在日本的下载量已达3500多万。此外,《终结战场》、《机动都市阿尔法》、《漫威超级战争》等多款游戏在全球多个地区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