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胜濑雅彦出道作《黎明的年轻人们》确定改编电影,北村匠海主演

人气网络作家胜濑雅彦的长篇小说出道作《黎明的年轻人们》确定改编电影,由人气男星北村匠海主演。

北村匠海

北村匠海

据日本媒体报道, 在推特上因“妄想推特”成为话题,关注人数超过14万人的人气网络作家胜濑雅彦的长篇小说出道作《黎明的年轻人们》确定改编电影,由人气男星北村匠海主演,影片讲述在大都市东京生活的年轻人与偶像相遇的女友开始人生最大一场恋爱,并且默默无闻长大的故事。

这部青春恋爱小说深深触动人心,被安达佑实、村山由佳、今泉力哉导演和长谷川朗等各界名人、书店员强力推荐,去年在Amazon日本文艺排行榜排名第一,KING’s BRUNCH BOOKRANKING排名第二,还获得了Apple Books新人奖。

凭借电影《想吃掉你的胰脏》拿到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几年来主演数部电影作品,同时也是DISH//组合队长的北村匠海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我”,导演由执导漫改电影《Horimiya》的23岁新锐导演松本花奈担任,编剧由参加《日与夜》、《全裸导演2》等日剧制作的小寺和久担任。

片中主人公在无聊的聚会上对女友一见钟情,他的世界被女友填满,然而作为社会人他又觉得自己的人生不该如此。北村匠海说:“我和松本花奈导演十年前合作过,一起拍学园日剧,如今在不同方向发展的我们再会。巧合的是,电影中出现的街道、音乐和我的‘真正青春’重合,可以再次体验本不会回归的人生,可能大家也会重温起那时的欢乐与泪水,敬请期待。”

松本花奈说:“胜濑雅彦写的故事会让人笑,但也会感觉有些寂寞,不再追寻梦想,可是在哪里放弃的梦想呢?这绝对不单纯,期待与北村匠海合作这种细腻又真实的故事,每一个镜头我们都会认真用心地拍摄。”

原作者胜濑雅彦说:“第一次写的长篇小说发行一年要电影化,而且主演还是北村匠海,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是真的,心情很激动。小说是孩子的话,电影就是可爱的外甥这种感觉吧?一切交给松本导演和出色的演员们,真的很期待!”影片将于2022年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北村 人们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