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松隆子将主演《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三次与坂元裕二合作

松隆子将主演富士台的新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三次与人气编剧坂元裕二合作!这是她继2017年播出的《四重奏》时隔四年再次主演连续剧

四月追剧清单又有一部必追好剧来了!

松隆子将主演富士台的新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三次与人气编剧坂元裕二合作!这是她继2017年播出的《四重奏》时隔四年再次主演连续剧,也是继2006年《役者魂》后,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的连续剧。

相信大家对《四重奏》还印象深刻,松隆子与坂元裕二的合作十分精彩,这部剧对于人与人关系的描写十分细腻,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与人气,当年也拿到银河赏等很多电视剧的奖项。在去年,坂元裕二又和松隆子在SP剧《开关》里再次合作。

在此次合作的新剧中,松隆子饰演一位离过三次婚的社长,叫做大豆田十和子。故事以东京的涉谷为舞台,讲述她离婚后依然跟三位前夫剪不断理还乱的喜剧故事。

至于这三位前夫,分别由松田龙平、角田晃广和冈田将生来饰演,这个阵容太让人期待了!

女主角十和子虽然离过三次婚,但性格并不是一个怪人,她喜欢漂亮的时装,个性开朗,还是一家建筑公司的社长,现在和第一任丈夫生下的女儿呗一起生活。

松田龙平饰演第一任丈夫,田中八作,也就是呗的爸爸。他经营着一家餐馆,很受女性欢迎,是一位帅气暖男。

第二任丈夫,佐藤鹿太郎由角田晃广饰演,他是一位时尚摄影师,在业界十分知名,离婚后仍爱着十和子。

第三任丈夫,中村慎森则由冈田将生饰演。他是一位顾问律师,属于精英人士,对待任何事都能沉着、冷静、合理地分析,但不知他为何会与十和子最终走向离婚。

这次在剧里跟三位“前夫”合作,松隆子表示:“三位演员的个性都不一样,各自充满魅力,甚至有一瞬间,我都觉得和他们结三次婚也不错呢。在片场真的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吸引力。我这次饰演的角色也很值得挑战。希望观众们会喜欢这部作品。”

再次搭档坂元裕二编剧,松隆子也说:“这部剧的剧情很有趣,有好多有趣的角色,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剧本。大家看到剧中人的人生,可能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其实也挺好的,由此也能变得元气满满。”

能参演这部电视剧,冈田将生十分开心,他说:“这个剧本真的太棒了,看了以后我很喜欢,所以一想到我能进入这个世界就很开心。虽然我和这么多前辈合作会有些紧张,但是也期待我们的化学反应,希望能为大家带来一部好作品。”

同样出演过《四重奏》的松田龙平表示:“四个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很有趣,我以前和松隆子合作过,至于冈田将生和角田晃广则是第一次合作,相信这是一部可以让大家笑着看完的剧,敬请期待!”

坂元裕二编剧,松隆子主演,还有三位优秀的男演员,这部剧必须加入4月追剧清单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