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赵婷否认父亲是亿万富翁 继母是宋丹丹小报会传谣

导演赵婷在外网的采访中回应其父是亿万富翁的传言,及由她来拍《无依之地》显得虚伪的质疑。

1

弗朗西丝-麦克多蒙德和赵婷

2

《无依之地》拍摄现场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导演赵婷在外网的采访中回应其父是亿万富翁的传言,及由她来拍《无依之地》显得虚伪的质疑。她表示父亲从来不是亿万富翁,自己家里也没有人是亿万富翁。

赵婷被问到:“在颁奖季,每部电影经常都会有一些奇怪的消息出现,人们想搞垮一切。有一个奇怪的故事正在流传,说你的父亲在中国是亿万富翁(billionaire),而你拍这部电影的情境是‘为生存挣扎的人们’,这有些不公平,有些虚伪,我猜可能是这个意思。你对此有什么回应吗?或者只是疯狂的谣言之类的?”

赵婷回答:“这是假新闻,不是真的。我父亲不是亿万富翁,从来都不是,我家里没有人是亿万富翁。如果这是真的,我希望他们能支付我的助学贷款或房产抵押。感觉我上一次看到这种流言可能是在哪家中国小报上,因为父亲跟我继母结了婚,她是中国的一个喜剧演员(宋丹丹)。我想小报喜欢写一些类似的东西,但跟我们的真实生活相差甚远,有点好笑。”

赵婷导演的《无依之地》在今年的北美颁奖季大放异彩,被普遍认为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的有力竞争者,也有望在国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