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错爱迷踪》发预告 马建军执导,尹亚森曾晨主演

将于3月5日上映的惊悚电影《错爱迷踪》今日曝终级版预告片,多维度惊悚让恐怖指数直线上升!“画皮”在清代小说家蒲松龄的小说里指的是面目狰狞的恶鬼

将于3月5日上映的惊悚电影《错爱迷踪》今日曝终级版预告片,多维度惊悚让恐怖指数直线上升!“画皮”在清代小说家蒲松龄的小说里指的是面目狰狞的恶鬼,披上用彩笔绘画的人皮,装扮成令人心爱的美女,来耍弄种种欺骗手段,达到裂人腹、掏人心的目的。先前关于“画皮”的影视作品多是“鬼怪借用人皮做假面”行凶,而电影《错爱迷踪》则是发生在当代现实中的一场“科技式”剥皮换面,不曾想灵魂也随之转换,发生的一系列怪异离奇、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影片《错爱迷踪》由北京虹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及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马建军执导,张明伟、刘晓飞编剧,王金凯、张明伟、赵苗西制片,尹亚森、曾晨、马翼、刘彦岐主演。这是一部讲述爱情、友情、人性的变幻莫测的影片,几乎拥有恐怖片所需要的一切元素,从构思到制作都可圈可点! 

该电影延续了往日“画皮”系列所有恐怖点与情感内核。既有幽幽鬼叫,血淋淋画面的直系恐怖,又有用鬼魅世界折射人间,世道险恶,人心不古的残酷现实,也有周迅版画皮以爱情为主线开启的人鬼不了情模式。影片通过当下受人追捧的“整容”这一社会话题以影像的方式呈现于大银幕,意图通过“整容引发灵魂互换”的方式,营造身份焦虑,进行“攻心式”恐怖渗透。影片中车祸场景的神还原、直接剥皮换脸的血腥画面,令人毛骨悚然! 

爱情、友情的无缝注入,更是让影片除了视觉冲击之外,更多来自精神层面上的恐怖。爱情是什么?影片《错爱迷踪》对爱情解释大概是漫天飞撒的硫酸,可以轻而易举地侵蚀一切铜墙铁壁,可以任意开启女子的心扉,侵蚀性是它的特点。正如影片中一份背叛的爱情,颠覆了两个花季女子原本“岁月静好”的人生。而柔弱女子隐忍之后的极度爆发所制造的血腥、残暴、肃杀等氛围更是让人不可思议。不爱后的狠唳舍弃,爱而不得的残忍报复,友情的中道立场切换,让每一个突如其来的变化点都足以让人惊悚到颤栗! 

电影《错爱迷踪》力求开启2021的全新恐怖新纪元,3月5日直戳心扉的“触电式”恐怖惊魂来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