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我是护旗手》计划于2021年春季上映

电影《我是护旗手》以警娃小虎对“国旗”的向往为视角展开,以“红色传承、立德树人”为主题思想,用饱满丰沛的镜头语言表达了少年与“旗帜”的故事。

电影《我是护旗手》以警娃小虎对“国旗”的向往为视角展开,以“红色传承、立德树人”为主题思想,用饱满丰沛的镜头语言表达了少年与“旗帜”的故事。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护旗手的愿望也是中华大地14亿护旗手的愿望。

影片向这个时代展现了不一样的人民警察形象,让他们更加有血有肉,生动鲜活。每年的9月30日是国家通过的烈士纪念日,片方选择在这一天正式开机,也是为了向逝去的革命英雄致敬。承载了明确的主流意识形态,弘扬主流价值观,体现着时代精神,传递出影片匠心打造的情怀。该片计划于2021年春季上映。

本次影片由乔雨菲执导,实力小演员韩远琪、知名演员傅程鹏、实力演员孔维、宗峰岩、杨明娜、陈剑等共同主演。希望这部众多老戏骨、实力派演员和影视行业成熟幕后创作团队的强强联手,潜心打造的力作,能够让观众产生共鸣,获得大家的喜爱,将“立德树人、忠诚铸魂”的伟大精神代代传承。

关键词: 护旗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