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好,李焕英》路演火热进行中 贾玲携主创武汉成都传递欢乐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刘佳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全国热映中,笑泪兼具、感人至深的母女故事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与观众共振。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刘佳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全国热映中,笑泪兼具、感人至深的母女故事引发了热烈的讨论与观众共振。近日,影片开启全国路演活动,一众主创与2月20、21日分别抵达武汉、成都两地,与观众面对面交流互动,笑泪齐飞,将路演现场变成欢乐海洋!

“精神股东”齐上阵

贾玲携众主创笑闹武汉成都

2月20日,电影《你好,李焕英》导演贾玲携主演张小斐,演员许君聪、赵婷婷以及一众主创来到江城武汉,受到了武汉观众的热烈欢迎,现场观众送上亲手包的“电影同款”包子,心意满满,并用武汉话喊话主创们:“多来武汉过早!”武汉路演现场,参与过抗击新冠疫情的医务工作者们在映后也热泪盈眶,一位医生说道:“我虽然是ICU的医生,虽然看过了很多生死,但是看完电影就知道了感情不会因生死而变淡。”导演贾玲听完后极受触动,也分享了自己在电影中想传递的感情:“其实我就是想传达一个珍惜的意思,妈妈都是为了孩子健康快乐,希望大家看到我有多遗憾,希望你们不要像我那样,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

随后,导演贾玲携主演张小斐、陈赫,演员许君聪以及一众主创又马不停蹄奔赴成都,与成都的影迷朋友们热切互动。成都路演现场,一位人美手巧的观众为主创们送上了亲手做的影片中经典道具“爱心毛豆”,表达对影片的喜爱和支持;陈赫也率领演员卜钰、刘宏禄再现影片中“杀马特”组合经典片段,笑翻全场。映后,现场一位已79岁高龄的奶奶动情表示:“虽然我是奶奶级的人物,但我曾经也是一个女儿,也是一个妈妈,这部影片让我非常激动,因为它唤起了我的青春时代和芳华时代。”

票房口碑领跑同档期

你好李焕英离不开观众支持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贾玲执导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40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累计票房榜第6名,也是中国影史上第6部总票房超过40亿元的影片。导演贾玲在成都路演现场深情感谢观众,表示影片能够获得票房上的成功离不开观众的支持与鼓励:“能够获得这个成绩非常意外,我很少说煽情的话,但是真的特别由衷地感谢你们(观众)!”

影片上映后,猫眼评分突破9分,豆瓣评分突破8分,高居春节档口碑第一,强势领跑同档期影片。有观众在豆瓣上这样写道:“笑后有泪,温暖感动却不过分煽情,它正是这个春节最需要的电影。最难得的是,本片还塑造了一个独立而自强的母亲形象,也在提醒我们:她是母亲,但她更是自己,身为儿女一定不要忘记这一点。”这同样也是导演贾玲希望通过影片传递给观众的情感,这种极为深沉动人的情愫打动了千千万万个普通观众,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与认可。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安徽舒茶九一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喀什嘉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入海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春节之后,继续笑顺爸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