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正义联盟》导剪版重拍花费7000万美元 扎导没拿到一分钱

在《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上线之前,扎导又分享了他对这部重新剪辑版电影的一些新想法。扎导透露自己并没有得到重新制作这个版本的电影的酬劳

在《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上线之前,扎导又分享了他对这部重新剪辑版电影的一些新想法。扎导透露自己并没有得到重新制作这个版本的电影的酬劳,也从未看过《正义联盟》的原版电影。

在接受美国老牌杂志《名利场》的采访时,其中谈到扎导本人一直要求乔斯·韦登帮助完成《正义联盟》原版电影的传闻是假的。相反,扎导说,当时他试图充分利用那种糟糕的情况,并保持乐观,“也许他可以写出很酷的分镜。我觉得那会很有趣。”事实证明,扎导从未看过乔斯·韦登制作的《正义联盟》。

但即使在女儿Autumn自杀之前,扎导和《正义联盟》就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麻烦,以及华纳自相矛盾的赶工命令。其中最主要的,扎导说,就是希望这部电影(的长度)能够缩短。

扎导说:“我怎么可能在两个小时内介绍6个角色和一个有潜力征服世界的外星人呢?但很明显,这件事已经完成了。可我没有看(指没有看原版《正义联盟》)。”

据《名利场》报道,帮助扎导实现他重拍《正义联盟》的愿望的部分原因是扎导放弃了酬劳,扎导说:“我没有薪水,我不想对任何人感恩戴德,这(没要报酬)也让我保留了我的(再与华纳)谈判能力。”扎导并不是说拍摄他的四小时版本《正义联盟》是一项艰苦的任务——据报道,重拍花费了7000万美元。

关键词: 正义 联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