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红色革命题材电影《军民大生产》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

《军民大生产》从南梁革命根据地唱响全国,红遍全国。以上世纪四十年代陕甘宁边区一对青年秀秀和壮壮的爱情故事和革命歌曲《军民大生产》的诞生为素材而创作的这部同名红色题材电影即将上映。

影《军民大生产》海报

《军民大生产》海报

出品单位:庆阳黑格儿影视有限公司

联合摄制:中共华池县委宣传部 华池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华池县文化馆

特别鸣谢:庆阳登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试验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用它来歌颂土地、我们用它来抒发情感、我们用它来赞美生活!

《军民大生产》在爱奇艺风云榜排名飙升

《军民大生产》在爱奇艺风云榜排名飙升

它就是——陇东民歌,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流传于甘肃东部庆阳市及平凉市部分地区的传统民歌,也称庆阳民歌。陇东民歌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特别是在陇东革命根据地时产生的《绣金匾》、《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和《军民大生产》等曲目,使陇东民歌唱红了全中国,在中国民歌艺术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军民大生产》剧照

《军民大生产》剧照

一首歌,一个时代。红色经典歌曲《军民大生产》从南梁革命根据地唱响全国,红遍全国。以上世纪四十年代陕甘宁边区一对青年秀秀和壮壮的爱情故事和革命歌曲《军民大生产》的诞生为素材而创作的这部同名红色题材电影即将上映。影片导演陈强、王勇,编剧吴金辉、白世虎,主演赵小宁、王成、张倩等,该片由庆阳黑格儿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池县文体广电局和华池县文化馆联合摄制,大河视线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已于2021年2月22日登陆爱奇艺电影独家上线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