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PS游戏《烈火战车》改编电视剧 采用《死侍》编剧

2019年时,曾有消息指出索尼成立的影视剧制作公司PlayStation Productions正在开发根据PS平台《烈火战车》改编的电视剧。

2019年时,曾有消息指出索尼成立的影视剧制作公司PlayStation Productions正在开发根据PS平台《烈火战车》改编的电视剧。最近得到的消息显示,这部影视作品已经确定了剧本和制作人。这部动作喜剧片将由《死侍》《僵尸之地》的剧本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负责剧情,《眼镜蛇》的Michael Jonathan Smith担任制作人和部分剧本。

1

除了上述消息之外,目前还不清楚该剧将会使用多少来自游戏原作的设定和元素。据悉,《烈火战车》将讲述一个外来者在世界末日后的荒原上旅行并努力递送一件包裹。有传言说执行制片人Will Arnett会为这个爱吃甜食的疯子配音,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游戏版《烈火战车》自从2012年在PS3推出重启版之后一直没有新作品推出,这一次确定了电视剧版的剧本作家和制作人,不知道索尼是否也在准备为PS5平台推出烈火战车系列新作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