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亚洲超星团》总导演发文宣布节目延期至八月

2月24日,《亚洲超星团》总导演发文宣布节目延期至八月。他表示“最早的一批选手,早在去年10月5号就已经进入了训练营,算起来,也已经有将近五个月了。

《亚洲超星团》总导演发文

GAI周延

2月24日,《亚洲超星团》总导演发文宣布节目延期至八月。他表示“最早的一批选手,早在去年10月5号就已经进入了训练营,算起来,也已经有将近五个月了。越是经过刻苦训练才赢得的收获,越需要一个极致完美的舞台来呈现”。还透露“我们在全亚洲范围内,约定了能够在现场面对面评判各个国家和地区选手的明星,也约定了在全亚洲流行文化领域具备话语权的制作人”。称“必须耐心地等待疫情缓解的那一天,当各国可以较为安全地开始海选,我们才能真正拥有一个全亚洲的盛大的舞台。”此前,导演陆伟曾宣布GAI周延将以导师身份加入《亚洲超星团》。

关键词: 星团 亚洲 导演 节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