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秦朝曝张恒当经纪人帮郑爽赚两三亿 郑爽承诺分钱却一分没给

2月24日,张恒在与郑爽闹出纠葛后再次公开发声,回应网传他携款400万潜逃的事情,张恒称:“关于有人说我携款潜逃400万,我如果做了,请你记得立刻打110

张恒与郑爽

张恒发文截图

张恒评论截图

张恒朋友发文截图

张恒朋友发文截图

张恒朋友发文截图

张恒朋友发文截图

2月24日,张恒在与郑爽闹出纠葛后再次公开发声,回应网传他携款400万潜逃的事情,张恒称:“关于有人说我携款潜逃400万,我如果做了,请你记得立刻打110,我保护好孩子后就立刻飞回中国来等你抓!”

张恒也对向郑爽借款2000万的事情也做了说明,表示自己又不是没钱花,没兴趣做这个事情,当初是因为碍于情面没有签合同,导致现在被告,张恒称如果官司输了:“钱该给谁给谁,我就当花钱买个教训。”

他的朋友秦朝也再次下场帮腔张恒。秦朝发文称:“你们认识郑爽吗?郑爽认识你们吗?你们在郑爽眼里不知道是可变现的韭菜吗?”爆料郑爽开发的M77软件是想通过M77代替站姐。 这样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在随后回复网友时,秦朝还爆出张恒给郑爽白干了一年多,当经纪人给郑爽收了两三亿,还给郑爽免费做app融资,只给自己交了7000块钱社保,此外,秦朝还提到自己也是投资人之一。

据悉,2月24日上午,张恒表示自己签证延期得到批准,“感恩Visa今天得到批准,也感恩无理要求被驳回,不然又得被无理拖延到夏天。”目前,这条动态已经被张恒删除。此外,郑爽张恒在美官司案于2月22日开庭前会议,据张恒好友“秦朝Marx”称,“郑爽想拖延到7月被当场驳回。不过孩子判决还是要等三月底。”不过这条动态很快又被张恒删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