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派拉蒙预告两部《星际迷航》新剧集《神童》动画将流媒体首播

许多传统影视巨头都在积极拥抱流媒体。在看到迪士尼的 Disney+ 运营得有声有色之后,派拉蒙也加大了旗下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的宣传力度。

近年来,许多传统影视巨头都在积极拥抱流媒体。在看到迪士尼的 Disney+ 运营得有声有色之后,派拉蒙也加大了旗下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的宣传力度。最新消息是,派拉蒙于近日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连串的预告,其中就包括了《星际迷航》的两部新剧集。

周三的时候,ViacomCBS 在 Paramount Plus 投资者日活动期间对新节目进行了梳理,并且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服务。

首先介绍的是《星际迷航:神童》(Star Trek:Prodigy),这部 CG 动画剧集将在 Paramount+ 流媒体平台上进行首播。

作为一部主要面向年轻观众的动画剧集,它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上的播出时间要晚一些。

然后是名为《星际迷航:奇异新世界》(Star Trek:Strange New Worlds)的衍生剧集,主要讲述了派克船长和斯波克等人的持续冒险故事。

Paramount+ will take you even further into the final frontier(via)

虽然演员有变化,但《奇异新世界》中出现的角色,还是延续了 1960 年代的原始剧集、以及《发现号》中的冒险组合。

需要指出的是,在 Paramount+ 之前,《星际迷航》系列已经在 CBS All Access 平台上被观众们所熟知,包括《发现号》、《皮卡德》、以及 2020 年的《下层舰员》动画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