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唐探3》观影指南 4DXScreen 270°三面屏穿越东京

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票房已累计突破40亿,创中国影史票房最快破四十亿纪录。该片在全国4DX、ScreenX、4DXScreen影厅热映。来特效厅观影,帮你了解“多面”的《唐探3》。

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映,票房已累计突破40亿,创中国影史票房最快破四十亿纪录。该片在全国4DX、ScreenX、4DXScreen影厅热映。来特效厅观影,帮你了解“多面”的《唐探3》。

ScreenX270°三面屏 身临其境般的观影体验

ScreenX通过将画面投射到影厅两侧墙壁,创建出270°三面银幕的全景观影环境。《唐人街探案3》的故事主要在日本展开,在ScreenX270°三面屏的视域影响下,不论是坐拥各种都市传说的商业区新宿还是ACG阿宅天堂秋叶原,都仿佛触手可及。在ScreenX影厅观看电影,观众就好像坐在涩谷的十字路口,感受人潮从四面八方汹涌而来,这种“迷失东京”般的惊喜畅游感实在太过瘾了!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影技术公司CJ 4DPLEX为观众奉上270°三面屏的全景观影环境,从清晰度到细节,精准制作电影的每一帧画面。让观众能够更加深入地体验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创新竞争力的观影环境,三面包围的沉浸感让观众“瞬间穿越”到电影中,ScreenX270°三面屏让观众“真实”地体验一次和“亚洲神探男子天团”一同极限推理的旅程。同时,紧张刺激的剧情和绝佳的视听体验所带来的身临其境感,让很多观众迅速融入到电影作品情节当中,直呼神奇。

X CLUB 沉浸观影影迷聚集地

X CLUB作为沉浸式观影的影迷聚集平台,为影迷提供视觉、动感观影的体验和交流的机会,以先进的理念及震撼全场的特效,让影迷在影厅内得到比普通影厅更加生动、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X Club 三屏二刷《唐探3》

近日,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由4DX官方的X CLUB会员中心组织了#《唐探3》三屏二刷#活动,让观众们再一次的感受ScreenX厅的超强视听体验。上海的影迷更是体验了一把4DXScreen融合厅的魅力,让观众忍不住在影院惊呼,纷纷表示“太真实了”“像身处东京一样”。还有不少关注拿出手机纷纷拍照,打卡“黑科技”。

随着观众追求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从影片音效、画面亮度、清晰度……再到从技术层面的电影表达……ScreenX已成为更多观众的选择。

ScreenX通过最新专利系统,得到超越银幕界限的观影感受,一切围绕电影本身,带影迷去领略不一样的人生、观看大千世界。

活动现场图

关键词: 东京 指南 唐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