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水原希子与佐藤穗奈美主演同性题材电影《她》将登陆Netflix

水原希子与佐藤穗奈美主演的日本同性题材电影《她》首曝预告、海报和剧照,该片由Netflix制作,将于4月15日上线开播。

水原希子与佐藤穗奈美主演的日本同性题材电影《她》首曝预告、海报和剧照,该片由Netflix制作,将于4月15日上线开播。

本片根据中村珍所著的女同漫画《群青》改编,讲述永泽和篠田两个女性之间的爱恨纠葛,以及为爱复仇后的逃亡生活——永泽从高中时代起就爱慕着朋友篠田,篠田在结婚后受到丈夫的家暴,一句“你帮我把他杀了吧”,让永泽成为了杀人犯。现在,两人踏上了逃亡之旅。

水原希子饰演永泽,佐藤穗奈美饰演篠田,卡司还包括真木阳子、铃木杏、田中哲司、南沙良、新纳慎也、田中俊介、鸟丸祐一等。广木隆一(《浪矢解忧杂货店》)导演,吉川菜美(《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编剧,细野晴臣创作主题曲,将于4月15日登陆Netflix播出。

藤原龙也、土屋太凤主演新片《鸠的击退法》曝预告

藤原龙也主演电影《鸠的击退法》(鳩の撃退法,暂译)发布先导预告,定档8月27日在日本上映。藤原龙也扮演天才小说家津田,导演为高畑秀太(《红鳉鱼》),高畑秀太与藤井清美(《浪客剑心》)共同操刀剧本。演员还有土屋太凤、风间俊介、西野七濑、丰川悦司等。

该片改编自佐藤正午撰写的同名畅销小说,原著被誉为佐藤正午最佳作品,获得众多文学奖项。讲述天才小说家津田以他在富山经历的“一件事”为原型,写出了一部具有现实感的小说。之后在酒吧里让自己的编辑鸟饲(土屋太凤 饰)阅读这本新小说,但鸟饲读起来越来越不像小说中的故事,她开始验证小说是否真的是虚构,惊愕的真相渐渐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