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神榜:哪吒重生》飙车戏赢得机车爱好者认可 获赞“视效爽燃”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粤语版同步登陆院线,爽燃热血的飙车大戏,颠覆想象的新神话故事,就在电影院等你!

春节档口碑黑马《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日前,影片举办了一场“机车猛男观影团”活动,百位机车爱好者看完电影后,纷纷对片中主角的车技、机车造型以及飙车动作戏赞不绝口,有观众观影后表示片中机车的造型与质感都非常好,愿意与片方合作推出片中机车的合金模型周边;还有观众激动地称“这部电影的主角李云祥不仅车技好,他对自己机车的改装也很到位,我和很多机车改装爱好者们看得非常激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来了不少女机车手,其中一位女机车手称“其实骑机车不仅是男孩的专利,就像片中苏医生一样,女性骑机车也可以很飒爽很帅气。”

片中“新哪吒”李云祥的这辆广受好评的机车其实大有来头,幕后团队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过车辆零部件的方方面面,甚至如果拿出设计图就可以完全打造出一辆能开上路的李云祥同款机车。这辆车的车型整体借鉴了Art Deco大师设计,影片艺术总监同时也是机车爱好者的龟爷还将其设置为比较罕见的横置发动机,同时,为了让李云祥的车显得更复古,片中采用了轴传动,一般来说,轴传动的发动机只有单摇臂,为了效果更好看而改成了双摇臂,经过多处“改造”之后,最终形成了这辆被各路机车爱好者们盛赞的的酷炫机车。

与此同时,影片在日本上映后持续收获好评,在日本电影网站“映画.com”获得4.0分、“Filmarks映画”获得4.2分好成绩的同时还获得一众日本知名动画从业者的喜爱,《进击的巨人》原画师今井有文观影后称“片中的动作场面非常爽燃,叙事上也很注重细节,能看出近年来中国动画电影的显著进步”;《钢之炼金术师》系列导演入江泰浩则直言“如此多中国传统神话英雄汇聚一堂的作品,只有中国才能拍得出来,看完影片后最深的印象便是:中国的漫威宇宙就此诞生!”日本知名作家梶尾真治观影后盛赞道“虽然是部中国的3D动画电影,但给了我一种《AKIRA》的冲击感,中国神话故事中的人物在三千年后重生的故事非常精彩,战斗场面惊心动魄,太好看了!”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粤语版同步登陆院线,爽燃热血的飙车大戏,颠覆想象的新神话故事,就在电影院等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