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丑萌组合,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今日全网建档

3D/2D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今日全网建档啦!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是不是很期待呢!作为“疯狂丑小鸭”系列的第二部,该影片在前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建档版海报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建档版海报

3D/2D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今日全网建档啦!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是不是很期待呢!作为“疯狂丑小鸭”系列的第二部,该影片在前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无论是在剧情、音乐还是人物设计较之第一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搞怪的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活宝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欣赏片方今日发布的建档版海报和预告片,来一看究竟吧!

郁郁葱葱的森林中,丑小鸭和好兄弟丑小八正在欢快的玩耍。丑小鸭张开翅膀,好像要扑向丑小八,而丑小八则做出了随时准备躲避的动作,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然而,正沉浸在游戏快乐中的两个小家伙并没有察觉到危险正悄然而至。身后的草丛中一双大眼睛正盯着他们,更确切的说是在盯着悬挂在丑小鸭胸前的那颗红色宝石。

躲在草丛中的是谁呢?他想到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小伙伴做什么呢?2021年,让我们到电影院中寻找答案吧!

欣赏完了海报,再来一道建档预告的视觉大餐吧!

随着震撼的背景音乐响起,剧中的主人公们悉数登场,天鹅王国再遇危机,大反派加瓦卷土重来,一幕幕精彩的剧情闪过,被寄予厚望的丑小鸭能否完成众人交代的任务,解决危机呢?可爱的丑小八在剧中又会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2021年,我们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