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月观影:《寻龙传说》定档3月5日《记忆切割》《又见奈良》3月19日

2021年春节档已过,2月内地市场更是以超过122亿的亮眼票房成绩收官。那么3月内地院线有哪些新片上映呢?

2021年春节档已过,2月内地市场更是以超过122亿的亮眼票房成绩收官。那么3月内地院线有哪些新片上映呢?由赵丽颖配音中文版的迪士尼动画新片《寻龙传说》,爱情片《北京爱情图鉴》《合法伴侣》《非正式爱情》,悬疑惊悚片《记忆切割》《错爱迷踪》,吴彦姝、国村隼、英泽主演的《又见奈良》等新片都将在这个3月与观众见面。

迪士尼动画新片《寻龙传说》是《冰雪奇缘》团队全新力作,赵丽颖配音中文版主角,英文版由凯莉·玛丽·陈配音拉雅,奥卡菲娜配音水龙西苏,嘉玛·陈、金大贤、本尼迪克特·王、艾萨克·王、Thalia Tran等也参与配音。讲述在Kumandra王国——一个古代文明的新概念领域,五个部落组成了这片龙之乡,而一股邪恶力量威胁到王国,女主角拉雅和可爱又庞大的宠物Tuk Tuk必须离开家乡,寻找最后一条龙,一起阻止反派Druun。

《合法伴侣》是一部爱情喜剧,由黄雷执导,李治廷、张榕容、白客、鲁伯特·格雷夫斯、周韦彤主演,讲述四位在海外留学工作的年轻人有喜有忧的恋爱故事。

悬疑惊悚电影《记忆切割》由果靖霖自编自导自演,郭采洁、刘雪华、宁理主演,徐峥特别出演。影片讲述了一桩陈年凶案引出的关于“爱与救赎”悬念十足的烧脑高概念故事,张辛儿在童年受到了家庭造成的巨大心理伤害,著名生物学家董教授对于记忆切割领域的突破,似乎使她看到了可以逃离这场噩梦的希望……

《又见奈良》由河濑直美、贾樟柯监制,鹏飞(《米花之味》)编剧执导,吴彦姝、英泽、国村隼、永濑正敏等出演,讲述吴彦姝饰演的老奶奶,赴日本寻找失联多年的日本遗孤养女。

3月内地上映电影一览:

3月5日:《寻龙传说》《错爱迷踪》《爱我长城》

3月6日:《风吹浪涌》

3月9日:《破晓徂徕山》

3月12日:《北京爱情图鉴》《合法伴侣》《空中之城》《夜守》

3月13日:《三只小猪3正义大联盟》

3月14日:《非正式爱情》

3月19日:《记忆切割》《又见奈良》《往事如昨》《一些往事》

3月20日:《一春》《星际侠探》

3月26日:《双水村枣花香》

关键词: 奈良 记忆 传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