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奇霞夺宝录》定档3月5日 李建魁执导,苗苗李峰主演

《奇霞夺宝录》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南独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购分销,导演李建魁,主演苗苗、李峰。

“又在大荧幕上看到华山论剑了,爷青回!”如果在影院看到这部电影,观众们大概都会发出这样的评论,不过这部电影中的“华山论剑”并不是出自金庸先生之手的那个故事,而是一个全新的武侠故事,电影《奇霞夺宝录》全国院线定档3月5日。

《奇霞夺宝录》由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南独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购分销,导演李建魁,主演苗苗、李峰。影片讲述:司马寒力压群雄夺剑谱并遵师命毁之。二十年后,各路豪杰来到奇霞镇,寻求正真剑谱,司马寒亡妻的父兄亦来此寻仇。最后真相大白,原来潜伏的二师兄雷天忠是始作俑者,包裹剑谱的羊皮纸正是一张藏宝图。

和如今大多古装电影不同的是,这部电影并没有涉及玄幻的剧情,也没有大量的视觉特效制作,而是一部单纯的武侠片,武术动作专业且优美,故事紧凑,人物性格丰满,是目前市场中少见的古装电影题材。

3月5日,全国影院,感受中国武侠的魅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