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Lady Gaga联手导演雷德利·斯科特《Gucci家族》

Lady Gaga今天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主演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新片《Gucci家族》(House of Gucci)的剧照。

1

Lady Gaga今天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主演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新片《Gucci家族》(House of Gucci)的剧照。

剧照上是她和该片男主角亚当·德莱弗(Adam Driver),他俩在片中饰演的分别是派翠娅·蕾加妮(Patrizia Reggiani)和毛利齐奥·古奇(Maurizio Gucci)。两人本是夫妻,但后来因感情纠纷离婚,派翠娅雇人杀死了前夫。

《Gucci家族》明星云集,其中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和杰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将扮演古奇家族的“二代”——创始人古奇奥·古奇(Goccio Gucci)的两个儿子:阿尔多(Aldo)、鲁道夫(Rodolfo)。

杰拉德·莱托(Jared Leto)和亚当·德莱弗(Adam Driver)将扮演古奇家族第三代:阿尔多的儿子“保罗”(Paolo)、鲁道夫的儿子“毛利齐奥”(Maurizio)

在七、八十年代古奇家族“豪门恩怨”的争斗中,“毛利齐奥”笑到了最后,掌握了公司大权。

毛利齐奥·古奇对Gucci最大的贡献是挖掘到了当时还默默无闻的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后者对Gucci品牌的东山再起起到了重要作用。然而毛利齐奥·古奇并没有活着看到自己的成功,1995年他在自己米兰公寓门前被前妻雇的枪手枪杀。

这位前妻就是人称“黑寡妇”的派翠娅·蕾加妮(Patrizia Reggiani),她和毛利齐奥·古奇有两个女儿,但毛利齐奥1993年为了另一个女人离开了她,并以1.7亿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自己的公司股份——而这些都是在派翠娅做过脑瘤切除手术一年后!派翠娅最后被判入狱29年,但18年后的2016年就出狱了。

意大利裔的Lady Gaga扮演的就是这位“黑寡妇”。那句著名的“宁愿坐在劳斯莱斯里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上面笑”(I’d rather cry in a Rolls than be happy on a bicycle)最早就出自她的话。

《Gucci家族》是Lady Gaga继奥斯卡提名的《一个明星的诞生》(A Star Is Born)后再次主演电影,目前该片正在欧洲拍摄,发行影片的米高梅公司计划今年11月24日上映本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