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情对话框》定档4月23日 张中亮执导,盛一伦特别出演

由蒋希希担任总制片人,雷阳、张宇担任联合制片人,张中亮导演执导,盛一伦特别出演,陈米麒、王禹、许清雅主演的国内首部异地恋题材爱情电影《爱情对话框》正式官宣定档

由蒋希希担任总制片人,雷阳、张宇担任联合制片人,张中亮导演执导,盛一伦特别出演,陈米麒、王禹、许清雅主演的国内首部异地恋题材爱情电影《爱情对话框》正式官宣定档2021年4月23日全国上映,一起为异地恋情侣正名。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陈宇(盛一伦 饰)和杜鹃(陈米麒 饰)、小马(王禹 饰)和茜茜(许清雅 饰)这两对情侣在异地恋的相处模式下如何维系情感。

定档“423”诠释“勇敢爱”力量  “距离产生美”引发网友共情

电影《爱情对话框》宣布定档的4月23日不是情人节却比传统情人节更具有轰动的甜蜜效应,影片有意将其打造为全国异地恋节日,旨在展现一种全民参与性的“勇敢爱”力量,尤其是展露众多异地恋情侣的真正心声,让他们有一个抒发情感的通道,延长异地爱情的保质期。

影片讲述了在一次酒会举办的活动上,陈宇(盛一伦 饰)偶遇职业试睡师杜鹃(陈米麒 饰),两人一见钟情。因两人的工作地点不一样,从此开始了远距离的恋爱,陪伴他们爱情的生活只有手机视频和彻夜长谈。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矛盾逐渐累积并开始处于冷战。在众人的劝说及开导下,两人渐渐懂得了珍惜与陪伴,曾经相爱的点滴涌现的脑海中,长时间累积的思念瞬间爆发...

“距离产生美”是自古以来对于情感方式的一种表述。但是在《爱情对话框》中,距离却并没有产生美,而是在经历一种愈行愈远的遗憾。有种爱,叫做“我只想要在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而另一种爱则是“我想要给你我认为最好的”,爱人者只求尽心尽力去付出,却并未真正理解对方想要什么。陈宇以“耿直boy”的人设与杜鹃进行着长达许久的远距离恋爱,两个人虽终日与手机为伴,但长久的视频见面却早已慢慢磨灭了彼此心中爱的火光,再加上身边出现的种种诱惑,矛盾愈演愈烈。虽然他们的爱情看似曲折坎坷,但是两个人在爱中的不妥协和小打小闹,却恰恰还原了爱情最纯粹美好的样子,能瞬间让观众感同身受。“异地的时候,为了陪对方过情人节,特地请假远赴千里,只为当面说一句‘情人节快乐’”、“她生日偷偷跑去她工作的城市给她惊喜,却看到她还在加班,很心疼”……这些都是真实异地恋情侣的反馈。

国内首部异地恋题材爱情电影  盛一伦陈米麒首度合作“异地恋CP”

《爱情对话框》作为国内首部异地恋题材爱情电影,整体开拓了国产爱情片的类型限制。据导演透露,最初执导这部影片,最打动自己的点是“现实不做作,治愈不煽情”,除了演员的生动演绎,剧情也是非常接地气的,很容易将观众带入情境中,毕竟异地恋也是当今社会一种非常普遍的爱情方式。电影《爱情对话框》题材新颖,在爱情的基础上新增了异地元素,并且多线叙事以及多面人物也让内容更丰富,是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稀缺的爱情类型。

作为一名男性导演,导演张中亮却有着超乎女性直觉敏锐、情感细腻这一优势,他以超乎寻常的独特女性视角制造出了大众情感共鸣。本片中的特别出演盛一伦,曾凭借在《太子妃升职记》、《漂亮的李慧珍》等影片中的精湛演技,被赞“颜值与演技兼具的新生代实力男演员”,此次在电影《爱情对话框》中饰演一名耿直boy,其“直男思维”一度让自己的异地恋陷入窘境。女主陈米麒在《亲爱的自己》、《还没爱够》等多部都市热播剧中都有着惊喜的表演,习惯了她古装扮相的观众,此次在《爱情对话框》里将会让观众见到一个外表独立坚强,但内心却对爱情缺乏安全感的轻熟女。盛一伦与陈米麒的首次合作默契十足,在海报中的甜蜜互动让网友大呼“妥妥的心动”,且看这段从一见钟情到分隔两地的爱恋将如何演绎?两位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据悉,该影片由厦门午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厦门吕晓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海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胜投咨询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西九成(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厦门醹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信乐昌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通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虹影业、福建飞衡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