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工作细胞》定档4月9日 高萌上演身体保卫战

日本人气动画IP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正式宣布定档4月9日,重磅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日本人气动画IP电影《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正式宣布定档4月9日,重磅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人气细胞全员集结  

央视引进再掀“细胞热”

预告中,白细胞和一般细胞在护送迷路乳酸菌回家的旅途中,开启了一场逗趣神奇的冒险,但随着强敌癌细胞的出现,身体世界似乎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致命危机……而定档海报中,人气细胞惊喜集结,与悄然降临的最强敌人的再次相遇,给这场身体世界的危机增添了些许宿命对决的意味。

动画《工作细胞》自2018年播出后迅速成为海内外热烈讨论的话题之作,血小板、红细胞、白细胞等角色人气飙升,被不少粉丝追捧玩梗称为“网红细胞”。春节期间,中文配音版《工作细胞》在央视热播,再次掀起了一场“细胞热”,让更多大朋友小朋友关注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此次细胞们登陆大银幕,身体世界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奇遇?最强敌人来袭,又会有哪些惊险状况发生?本片继续为观众呈现“发生在你我体内的真实故事”。

寓教于乐萌系科普 

“全明星”卡司阵容献声  

动漫作品《工作细胞》讲述了37兆细胞为了守护身体健康而24小时认真工作的趣味温馨故事,作者清水茜将细胞知识融入进漫画中,把本应枯燥乏味的生物知识演绎得既接地气又十分合理,加之热血战斗元素,为观众带来一场“寓教于乐”的超级盛宴。

篮子里的萌物乳酸菌

除拟人细胞的新奇设定和科普故事之外,影片的主创阵容也极为豪华,不仅邀请知名导演小仓宏文与编剧柿原优子联手保证影片质量,声优也堪称“全明星”阵容。

包括在国内人气颇高、让人忍不住在脑内播放“恋爱循环”的花泽香菜,光靠声音就会让人心跳加速的前野智昭,具有超高辨识度性感声线的小野大辅,被称之为“永远的17岁”声线的井上喜久子,以及长绳麻理亚、早见沙织、行成桃姬、小林裕介等原作声优,再加上日本一线声优石田彰加盟担纲癌细胞配音,能登麻美子担任旁白配音,可谓是诚意满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