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寻龙传说》国内热映 全家观影首选

猫眼9.1、微博大众评分9.9、烂番茄95%,迪士尼最新口碑之作《寻龙传说》好评如潮,斩获各平台高分!超A女主+全能战队+最燃冒险=3月必看的高分动画~

猫眼9.1、微博大众评分9.9、烂番茄95%,迪士尼最新口碑之作《寻龙传说》好评如潮,斩获各平台高分!超A女主+全能战队+最燃冒险=3月必看的高分动画~

从最帅气的兔子警官朱迪到最slay的冰雪女王艾莎,她们乘风破浪、永不言弃。现在,轮到最能打的寻龙勇士拉雅全力出击,不负使命。迪士尼也祝所有女性都能像拉雅一样,重拾勇气与信任,无畏突破一切挑战!

最飒女主来袭 开启高燃模式

黑暗力量来势汹汹,家园被逐步吞噬,乱世之中拉雅踏上拯救世界的征程,却遇上了让她又爱又恨的纳马丽公主。从相亲相爱到剑拔弩张,背叛和利益让这对曾经的好姐妹大打出手,命中注定的宿敌之战一触即发!

面对日益强大的敌人,拉雅迎难而上,更凭借出色领导力成为精英战队的绝对Leader!通过层层考验,历经信任危机,从“不相信任何人”到“迈出信任第一步”,拉雅能否力挽狂澜,让世界重回和平。

赵丽颖中文配音 诠释侠女本色

勇者拉雅英气逼人,《寻龙传说》也邀请同样酷飒的实力演员赵丽颖加盟中文配音,“声”动演绎这位史上最强女主,尽显侠女本色。

为了寻找神龙踪迹,拉雅踏遍奇幻大陆的五个国度。在迪士尼影业联手摄影师尹超呈现的《寻龙传说》电影主题大片中,赵丽颖也穿越到古老神秘的龙佑之邦,还原这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寻龙之旅。

金牌团队集结 再献口碑之作

奥斯卡金奖班底再献重磅新作,《寻龙传说》上映首周口碑爆棚,以匠心设定和精致画面收获全球海量好评:“最飒的一届迪士尼公主”、“绝对的视觉盛宴”……3月必看的大银幕巨制已经登陆全国影院,邀你见证新的史诗传奇!

关键词: 全家 传说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