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无主之地》真人电影新卡司公布 饰演原创新角色

,海莉·贝内特的角色名字尚未定名,但在影片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与凯特·布兰切特所饰演的莉莉丝的过去紧密相连。甚至有媒体认为,该角色将会是女二号的设定。

《无主之地》真人电影迎来新卡司:海莉·贝内特,她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原创新角色。

据了解,海莉·贝内特的角色名字尚未定名,但在影片中的地位非常重要,与凯特·布兰切特所饰演的莉莉丝的过去紧密相连。甚至有媒体认为,该角色将会是女二号的设定。

在游戏中,莉莉丝是一个女海妖,是《无主之地》电影宇宙中少数能展示魔法能力的人物之一。外媒猜测贝内特的角色可能会成为她获得或利用这些能力的一部分。

《无主之地》的故事线发生在一个叫做潘多拉的星球上。虽然这里并未出现传说中的宝库,但这里的矿产却让大型企业虎视眈眈。在挖矿的过程中,企业发现了更多关于宝藏的奥秘。但不只他们,还有另一批人也打算争夺这些资源,这些人就是“寻宝猎人”,故事也由此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