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国外影评媒体:扎导版《正义联盟》是莎士比亚级别的作品

主持人Jeffery K. Howard告诉Deborah Snyder,他已经看了《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两次了,并将其称为“莎士比亚级别的艺术品,他(扎克·施耐德)拔高了漫改电影的水平。”

国外影评媒体“拉斯维加斯影评”(Vegas Film Critic)近日对《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制作人Deborah Snyder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主持人Jeffery K. Howard告诉Deborah Snyder,他已经看了《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两次了,并将其称为“莎士比亚级别的艺术品,他(扎克·施耐德)拔高了漫改电影的水平。”

《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由克里斯·特里奥、扎克·施奈德、威尔·比尔、杰里·西格尔、乔·舒斯特编剧,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等主演的动作科幻奇幻冒险电影。

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即将于3月18日正式上线HBO MAX平台,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