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艾玛斯通主演迪士尼真人版《库伊拉》发预告 邪恶的时尚女王登场

“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全新预告,邪恶的时尚女王华丽登场。该片将于今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

“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全新预告,邪恶的时尚女王华丽登场。该片将于今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

该片由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马克·斯特朗、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艾米丽·比查姆等主演,《我,花样女王》导演克雷格·吉勒斯珮执导,托尼·麦克纳马拉(《宠儿》)操刀剧本。


艾玛·斯通版库伊拉

影片讲述了经典动画《101忠狗》的反派库伊拉的起源故事,库伊拉仇恨达斑点狗的真正根源将被揭晓。石头姐换上浓妆华服、黑白头发,邪恶的“时尚女王”华丽登场。她“生来才华横溢,离经叛道,有点疯狂”,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库伊拉》基于道迪·史密斯所著小说,设定在20世纪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年轻女孩艾斯黛拉是个骗子,她聪明而富有创造力,决心用她的设计让自己出名。她和两个年轻小偷成为了朋友,后者欣赏她恶作剧的嗜好,他们一起在伦敦街头谋生。

艾丝黛拉的时尚天赋吸引了男爵夫人冯·赫尔曼的注意,她是个时尚传奇,有着惊人的品味和高贵。但她们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揭示了一些真相,将使艾丝黛拉拥抱她邪恶的一面,成为喧闹、时髦、一心复仇的库伊拉。


格伦·克洛斯版库伊拉 

在1996年迪士尼真人版电影《101忠狗》中,库伊拉一角由格伦·克洛斯饰演。

库伊拉,全名库伊拉·德维尔,是迪士尼经典动画《101忠狗》系列及真人版的反派角色。在《101忠狗》中库伊拉疯狂迷恋动物皮草,她正在为制作一件黑白斑点的大衣而发愁,在遭到了罗杰和安妮塔的拒绝后,于是她派人绑走了他们的大麦町犬。最终,在其他动物的帮助下,主角和他们的斑点狗成功解救了小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