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画片《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将于6月16日发售蓝光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片方ufotable宣布,这部在日本大卖的动画片将于6月16日发售蓝光/DVD,并且公开了两张封面图和一支短预告,3月16日开始预售。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片方ufotable宣布,这部在日本大卖的动画片将于6月16日发售蓝光/DVD,并且公开了两张封面图和一支短预告,3月16日开始预售。早前曾有消息该片有望引进内地,目前依旧没有宣布定档。

上映143天后,由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原著漫画改编的这部动画巨制累计票房也已达384.46亿日元,迄今累计已动员2788万观众到影院支持,仍在不断刷新着日本影史票房与人次的纪录。

《鬼灭之刃》近期走势极佳,而且由于IMAX与4DX格式占比较高,其周末平均票价也高达1650日元。截至目前,影片也成为自1998年有正规统计以来,摘得周末冠军次数第三多的电影,仅次于《泰坦尼克号》的22次与《千与千寻》的18次(含重映)。

按照目前势头,即便本周将遭受新片的较大冲击,《鬼灭》最终票房仍有望冲击400亿大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