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光影之前」电影分镜手稿展圆满闭幕,「开眼 Eyepetizer」将以优质内容持续助推行业发展

北京,2021年3月18日——由「开眼 Eyepetizer」主办的(以下简称展览)于2021年3月14日在北京798 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圆满闭幕。

北京,2021年3月18日——由「开眼 Eyepetizer」主办的(以下简称展览)于2021年3月14日在北京798 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圆满闭幕。恰逢电影历史走过125年,展览通过上百幅电影分镜手稿、动态分镜、手绘图等珍贵电影制作素材,将镁光灯聚焦到电影诞生的前期,把视角聚焦在创作本身,为观众揭秘了电影诞生的始末及其艺术性。展览期间,「开眼 Eyepetizer」还举办了形式丰富的放映与名人对谈活动,引发广泛的行业关注。

从2020年9月25日至2021年3月14日,这场为期近半年的展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线下覆盖人群逾8万名,引发了大众、明星、媒体与关键意见领袖们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等社交媒体平台热烈讨论,受到了大众点评、大麦、猫眼、摩天轮等平台强烈推荐,获得全网曝光量逾28亿。

集合全球电影精彩画面,呈现分镜视觉盛宴

展览呈现了「开眼 Eyepetizer」精心收集的国内外知名导演手稿、分镜作品,通过四个不同主题的展区板块和两个特展全方位解析电影制作前期的故事。

1

「光影之前」电影分镜手稿展海报

「开眼 Eyepetizer」CEO王烨表示,“「光影之前」电影分镜手稿展已画上了一个非常圆满的句号,我们也很高兴能在电影诞生125周年之际以此展览展致敬影史。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尽管面对行业的不确定性,我们相信市场对电影不断增长的需求是不变的,因此,我们携手行业伙伴,力图通过本次展览激发大众、影迷与从业者对于电影的初心、热情与信心,持续推动电影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

「开眼 Eyepetizer」CEO展览开幕式致辞

此外,「开眼 Eyepetizer」与梅赛德斯-奔驰联合呈现了「不动声色光影季」特展,将电影艺术与汽车不断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交融与碰撞,详细和直观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而且,「开眼 Eyepetizer」还携手淘票票、大麦网,共同呈现了「哪吒重生」特展,与《哪吒重生》上映同步联动,通过展览聚焦国漫力量,呈现国漫电影背后的力度与思考。

3

「不动声色光影季」特展现场图片

4

「哪吒重生」特展现场图片

特邀业内权威人士,深度解读电影艺术

展览期间,「开眼 Eyepetizer」联合丹麦大使馆、瑞士大使馆、奥地利大使馆、加拿大大使馆和版权合作伙伴带来「黑屋放映」活动,展映了25场入围北京电影节、上海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丝路国际电影节、华沙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西班牙圣巴蒂斯安电影节、 戛纳电影、柏林国际电影节、锡耶纳大地电影节等国内外电影节获奖影片。而且,我们也携手IOMA爱马思艺术中心、ttg、躺岛,一同开启了「光影之前」电影分镜手稿展夜间模式,为观众呈现了“躺着看展”的全新模式。

同时,「开眼 Eyepetizer」邀请贾樟柯、叶锦添、白雪、李少红、黄灯等电影行业权威人士进行了系列「开眼谈」,分享他们的电影创作经历,深度解析他们的美学概念,成功地引发了大众与业内人士对于电影创作、电影美学的重新思考。

5

「开眼谈」现场图片

「开眼 Eyepetizer」市场部总监,「光影之前」电影分镜手稿展策展人张博实表示,“近年来,「开眼 Eyepetizer」一直致力于通过发挥平台优势,聚集行业权威与先锋的力量,为受众提供高级的视觉享受、传递新鲜的文化和美的生活方式。未来,我们将通过更多丰富多样的电影、艺术、文化活动,持续打造优质内容,拓展嘉宾多样性,持续稳定输出与深化高格调的审美品味和价值观念。”

6

「开眼 Eyepetizer」市场部总监兼展览策展人在为观众讲解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视野的、提供高级视觉享受的、传播高阶内容的短视频平台,「开眼 Eyepetizer」将持续在时尚、艺术、文化、科技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开阔与向上的精神愉悦感,同时,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市场联络

杨羽

电话:18513578882

邮件:yangyu@eyepetizer.net

石阳

电话:+86 18522471516

邮件:shiyang@eyepetizer.net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