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全球上线 HBO亚洲区APP被挤崩溃

3月18日《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在全球上线,可能HBO低估了想看的观众人数,HBO GO亚洲区的APP竟然被海量用户弄崩溃。

3月18日《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在全球上线,可能HBO低估了想看的观众人数,HBO GO亚洲区的APP竟然被海量用户弄崩溃。此外,影片上线后烂番茄新鲜度(影评人)从75%上升到77%,爆米花指数(普通观众)则高达97%。全球影迷聚集的IMDb目前3.5万人打分,平均分8.7。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在美国是上线HBO Max,与此同时也会在HBO全球落地的电视频道或者HBO GO等渠道同时播出。HBO GO的APP就被海量融入的用户弄崩溃,技术人员耗费了几个小时才修复。

对于这部长达4个小时的作品,一些影迷对结尾杰瑞德·莱托扮演小丑和本·阿弗莱克的互动赞赏不已,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感染力十足,美国网友纷纷呼吁应该拍摄大本和莱托主演的《蝙蝠侠和小丑》电影。此外,细心的影迷还发现预告片中小丑说的那句“we live in a society”台词,正片中根本没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