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21座桥》曝主创特辑今日上映 “黑豹”超燃限时追凶获赞

由《权力的游戏》导演布莱恩·柯克执导,《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强力制作,“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电影《21座桥》今日火热上映。

由《权力的游戏》导演布莱恩·柯克执导,《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强力制作,“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电影《21座桥》今日火热上映。在最新曝光的主创特辑中,导演和主演与大家一同分享了真实的创作幕后,导演布莱恩·柯克表示“有他(博斯曼)在,我们就如同有了一部电影”,查德维克·博斯曼则分享道:“我觉得观众们要有心理准备,一旦电影开始了,好戏就不会停下来。”的确,上映首日,电影就收获了一大波儿好评:“真枪实弹太爽了”、“黑豹还是那个超级英雄,依旧carry全场”、“曼哈顿跑酷让人热血沸腾”。

限时追凶高能刺激 “黑豹”变身超级警探

在电影《21座桥》中,查德维克·博斯曼饰演一个拥有“警察DNA”的纽约警探安德烈·戴维斯,从小的经历让他把成为警察当成一种使命。一次意外,戴维斯被任命追捕一起重大涉毒杀人案的凶手,却意外发现案件背后可能隐藏着巨大阴谋。特辑中,导演布莱恩·柯克表示:“查德维克·博斯曼是我们在制作过程中率先想到的演员,有他在,我们就如同有了一部电影”、“一切都是从查德维克·博斯曼开始的,他的魅力吸引了所有演员”。影片外,查德维克·博斯曼是一个有着超强魅力的演员,影片中,他饰演的安德烈·戴维斯则是一个复杂的角色。“安德烈·戴维斯起初想要抓住甚至杀死另一个人,最后却准备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导演布莱恩·柯克这样解释这个角色。查德维克·博斯曼也表示:“电影中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矛盾点,没有人可以简单地被定义为好人或坏人。”

为了完成追捕凶手的任务,影片主角安德烈·戴维斯封锁了凌晨的曼哈顿,开启了一场为期4小时的限时追凶。这样的设定让影片爽感十足,扣人心弦。查德维克·博斯曼表示:“这是他们(警探)的真实办案状态,因此也让我感受到肾上腺素激增的感觉。”主演西耶娜·米勒则认为观众需要这样一部没有超级英雄,却真正基于现实的悬疑动作片。

博斯曼最后的佳作之一 《21座桥》斩获超高口碑

继斩获2021年金球奖影帝荣誉之后,日前,查德维克·博斯曼又凭借电影《蓝调天后》获得了第93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电影《21座桥》也是查德维克·博斯曼最后的佳作之一。在特辑中,查德维克·博斯曼表示:“我觉得观众们要有心理准备,一旦电影开始了,好戏就不会停下来”、“希望观众会觉得好看到忘记上厕所”。事实上也是如此,上映首日电影《21座桥》就收获了许多“自来水安利”,有观众表示这是3月大银幕的重磅炸弹,真实的动作戏、枪战戏让人热血沸腾;有观众表示影片荷尔蒙爆棚,看得超过瘾;很多查德维克·博斯曼的粉丝也走进影院,感受他留下的这部电影,对于博斯曼在影片中的表现,粉丝评价到:“《21座桥》证明了他不仅仅是一个漫威明星,而且是一个能够掌控大银幕的动作演员”。博斯曼生前在一次演讲中曾说道:“你所有的抗争不为了此时此刻,是为了后面随你身影前来的人,感谢上帝带来的这段旅程。”正是因为有了查德维克·博斯曼,才赋予了电影《21座桥》不一样的精彩!

除了查德维克·博斯曼,电影《21座桥》还集结了一众实力派演员。西耶娜·米勒、斯蒂芬·詹姆斯、凯斯·大卫、亚历山大·希德迪格、泰勒·克奇、J·K·西蒙斯、路易斯·坎瑟米、维多利亚·卡塔赫纳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共同邀你一起高燃追凶!

此外,电影由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买票即可解锁曼哈顿四小时限时追凶之旅。

关键词: 黑豹 主创 特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