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基努·里维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电影《生死时速》将发行4K修复版

基努·里维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生死时速》宣布将推出4K修复特别版蓝光碟片。

近日,基努·里维斯、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生死时速》宣布将推出4K修复特别版蓝光碟片。该版本内容将包括导演扬·德·邦特,编剧格雷厄姆·约斯特、马克·戈登的音频采访,跳公交车、地铁事故等动作片段合辑,部分电影删减镜头以及比利·爱多尔的音乐录影带,本次4K修复版将于5月4日北美发行。

《生死时速》剧照

《生死时速》剧照

《生死时速》讲述了一名退休警员培恩(丹尼斯·霍普 饰)花了多年时间计划天衣无缝的抢钱行动,但行动被特警杰克(基努·里维斯 饰)破坏了,随后培恩对杰克展开报复的故事,影片于1994年6月10日在美国上映,并获得第6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音响两项大奖。

国内豆瓣口碑上,《生死时速》评分8.1,颇受好评。而在外媒评价上,《纽约时报》曾赞誉影片对话不多,但句句切合主题,镜头也充满刺激与活力。洛杉矶时报则表示:“影片的导演和他的团队营造了一个复杂且精彩的视觉效果,且令人难以置信地切合影片内容,不断地刺激着电影的观影效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