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定档4月3日 勇敢冒险,改变世界!

2021年4月3日清明假期,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和可爱的小毛球们一起进入奇异世界进行别开生面的冒险之旅吧

《奇异世界历险记》冒险版海报

《奇异世界历险记》冒险版海报

2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历险记》冒险版海报今天发布啦!

宇文数学、吴美丽和小毛蛋在奇异世界的历险危险重重,但是他们坚持勇敢的向前前进,敢于冒险,在这一路的历险中也收获了真挚的友情和无穷的乐趣。接下来让小编带你们去看一下冒险版海报吧。

在海报中,宇文数学一行人困在了到处是蓝紫色石头的地方,石头边上长满了紫色尖尖的水晶,他们目光一致看向了一处,是在找什么东西吗?还是出现了危险的事物。这里的大石头困住了他们,他们好像出不去了,他们还能成功拿到寻找的东西吗?能找到出去的方向吗?能不能成功的拯救奇异世界呢?让我们4月3日一起去电影院看《奇异世界历险记》寻找答案吧。

作为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该影片不仅融入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元素,比如牛奶做的瀑布、酸甜味的彩色蘑菇,给小朋友们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并且可以让小朋友通过喜爱的电影情节学习到小萌娃们身上敢于冒险和团结一致的精神。

小朋友们,2021年4月3日清明假期,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和可爱的小毛球们一起进入奇异世界进行别开生面的冒险之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