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索尼影业《比得兔2》第七次改档 延档至7月2日上映

《比得兔2:逃跑计划》真人与CG相结合,“詹小胖”詹姆斯·柯登为主角“比得兔”配音。2018年的第一部《比得兔》全球范围内收获了3.5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大概三分之二是海外票房。

索尼影业新片《比得兔2》近日再度改档,从目前的5月14日推迟两个月至今年7月2日。这是本片的第7次改档了,最初定档去年2月,后来一推再推,曾经短暂地由今年6月提档至今年5月,后来最终还是改为7月。

《比得兔2:逃跑计划》真人与CG相结合,“詹小胖”詹姆斯·柯登为主角“比得兔”配音。2018年的第一部《比得兔》全球范围内收获了3.5亿美元的票房,其中大概三分之二是海外票房。续集中,萝丝·拜恩与多姆纳尔·格里森均回归出演,“小丑女”玛歌特·罗比与“高妹”伊丽莎白·德比齐也加盟。

全美的电影院在慢慢恢复营业,洛杉矶影院全部开门,还要再等几周的时间,纽约的影院也在逐渐走上正轨。这些全美大城市的院线,需要将上座率维持在25%之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