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恐怖故事》公第十季标题“两片连映”,一季讲两个恐怖故事

瑞恩·墨菲打造的《美国恐怖故事》,最新一季也就是第十季,近日发布了该季标题——“两片连映”(Double Feature),瑞恩在instagram上发视频宣布了这一消息。

瑞恩·墨菲打造的《美国恐怖故事》,最新一季也就是第十季,近日发布了该季标题——“两片连映”(Double Feature),瑞恩在instagram上发视频宣布了这一消息。视频中,海浪在海滩上拍打,“两个恐怖故事……同一季”。瑞恩解释说,这两个故事,一个发生“在海边”,一个发生“在沙里”。

上周,瑞恩在ig上发了一张麦考利·卡尔金(《小鬼当家》男主角)与莱斯利·格罗斯曼在片场上的合影,配文“必有恶人来”(Something wicked this way comes, 莎士比亚《麦克白》中的名句)。而早在去年5月,他就发过海滩边的照片;11月时,他发布了第十季新海报。

不出意外的话,第十季会在今年播出。

片场照

沙滩照

第十季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