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精彩PLUS 不止于大”2021万达电影大片季来袭

3月25日,2021万达电影大片季启动仪式暨 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在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隆重举行。

3月25日,2021万达电影大片季启动仪式暨 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在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先生和IMAX中国首席营销官周美惠女士等主办方代表与影迷共同见证2021万达电影大片季启幕,并通过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抢先一步观看《哥斯拉大战金刚》,感受万达IMAX影厅带来的震撼视听体验。

8ACD705D44CDFBA428A5256AF26475F6D5A61779_size2889_w1920_h1080

2021大片季重磅升级 释放多维观影福利

作为连续多年打造、日臻完善的超级品牌活动,万达电影大片季与朕要看电影、爆米花节、百日观影节——四大年度品牌IP,一起为广大影迷打造高品质的观影消费体验。本届大片季以多部重量级大片为纽带,为全国影迷量身打造多重观影福利,并携手IMAX等高端放映制式品牌,开展更具参与感、体验感、交互感的场景化娱乐服务,更将联动各大异业品牌伙伴,以多重福利激发IP新活力,旨为让更多观众在观赏优质大片的同时,享受更多观影体验的惊喜回馈。

0B0F146BB3429B0AF96E5200F88B758991066503_size507_w1600_h1066

《哥斯拉大战金刚》震撼登场 IMAX引领观影热潮

作为大片季的首场活动,“不同凡响”影迷会提前献上《哥斯拉大战金刚》,片中激燃场景通过IMAX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呈现,带现场观众领略震撼的视觉奇观。时隔59年,“哥斯拉”和“金刚”再度交锋,让观众感受到电影文化和视效技术的激情碰撞。随着大片季启幕,“万达IMAX海报收藏家计划”也正式发布,首款联名收藏款《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同步曝光。

EA4D3FA647BA8C57920E66B201C039CF5F3C9844_size466_w1561_h1040

大片季活动期间,不仅有专属礼包、特惠影票等线上福利可享,还有“扫一扫有惊喜”、影迷团百城百场观影等线下活动随时解锁惊喜。更多信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及抖音获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