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将于4月1日上线 预告及海报发布

由刘轩狄导演、崔走召编剧、马烨担任制片人,尚铁龙、林枫烨领衔主演的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诡新娘”海报,将于4月1日上线腾讯视频独播。

由刘轩狄导演、崔走召编剧、马烨担任制片人,尚铁龙、林枫烨领衔主演的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今日曝光终极预告及“诡新娘”海报,将于4月1日上线腾讯视频独播。东北深山荒村诡异传闻不断,皇围猎人出山力破迷雾。影片围绕一个个“民间怪谈”展开剧情,中式惊悚让人不寒而栗,也挑战着观众们的恐惧极限。

民间诡事复杂离奇 挑战神经极限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展现了一桩桩恐怖的荒山奇闻。锈迹斑驳的菜刀上隐约带着血迹,老太太口中咯吱作响的声音,听得人脊背发凉。回过头时的一脸诡笑更是阴森复杂,人鬼莫辨。村民陆续惨死,林间巨怪出没,悬念丛生的剧情吊足观众胃口。本片充斥着大量民俗元素、地方传说,对以往的国产惊悚片进行了全新的颠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势必会挑战观众们的神经极限,打造出更深层级的惊悚氛围。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诡新娘”海报则展现了“纸人抬轿、阴兵借道”这一渗人场面。红色花轿周围悬挂白灯笼和纸钱,红事白事相融让场面异常诡异。身着红色嫁衣的女子定睛一看竟是狐狸所变,手里怀抱着木偶娃娃营造出了一种阴森压抑的氛围,仿佛伴随着黑夜降临,一场挑战心理防线的惊悚事件即将发生。

极致真实恐惧 颠覆国产惊悚

电影《兴安岭猎人传说》讲述了民国时期的东北偏僻山村里,悄然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当地流传着关于皇围猎人的神秘传说,传闻他们世代生存于深山,鲜与外界接触,不仅精通狩猎之法,更懂得与林中仙家精怪沟通,知晓驱鬼通神之术。面对接连发生的命案,最后一代“皇围猎人”在众人恳求下被请出山,踏上了探寻真相的冒险之旅。

有别于依靠特效、血腥画面、一惊一乍的背景配乐等表现手法,影片将视角聚焦在本土民俗故事当中,借助故事剧情、人物角色激发观众潜意识中的恐惧,为观众呈现出最真实、最直接的恐惧感。影片中广袤的深山密林、阴恻恻的老管家、吱呀作响的木门,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都给观众营造出从内至外的恐怖,让人不禁屏住呼吸,感受前所未有的惊悚体验。

影片由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洞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联瑞影业徐州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黑岩星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腾讯视频独家上线,4月1日,不入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