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莱卡工作室准备拍摄他们首部真人电影——惊悚片《十七岁》

拍不好电影就得回家继承千亿家产的莱卡工作室老板 塔拉维斯·奈特,看来是非常不想继承家产,虽然工作室推出的停格动画《遗失的环节》《魔弦传说》《盒子怪》《通灵男孩诺曼》《鬼妈妈》都不赚钱

塔拉维斯·奈特

拍不好电影就得回家继承千亿家产的莱卡工作室老板 塔拉维斯·奈特,看来是非常不想继承家产,虽然工作室推出的停格动画《遗失的环节》《魔弦传说》《盒子怪》《通灵男孩诺曼》《鬼妈妈》都不赚钱,但依旧未放弃电影梦想。

据外媒报道,莱卡准备拍摄他们首部真人电影——惊悚片《十七岁》。

莱卡工作室作品

《十七岁》根据编剧John Brownlow的首本小说改编,这也是莱卡工作室第一部电影长片。莱卡工作室是美国的一家定格动画制片公司,为耐克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菲尔·奈特所拥有,位于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都会区。他的儿子崔维斯·奈特为其总裁兼首席首席执行官。

去年是莱卡工作室成立15周年,塔拉维斯·奈特表示公司即将拓展新的方向,也就是真人电影。

该公司表示,《十七岁》是一部混合了邪恶智慧、令人兴奋的动作和原始情感的鸡尾酒。编剧约翰有一副美妙而独特的嗓音。他用自己强大的身份创造了一个辉煌的宇宙。《十七岁》是一部有灵魂的惊悚片,一部刺激肾上腺素的动作片,在颤动的胸脯下真诚地跳动着。”

莱卡工作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