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权力的游戏》迎开播十周年:用价值200万美元的龙蛋来庆祝

下周《权力的游戏》将迎来开播十周年纪念日,HBO将推出一些活动和商品来庆祝Iron Anniversary纪念日。庆祝的噱头包括Mikkeller的新啤酒和Funko Pop的玩具,以及价值200万美元的红宝石和镶钻龙蛋。

据外媒CNET报道,下周《权力的游戏》将迎来开播十周年纪念日,HBO将推出一些活动和商品来庆祝Iron Anniversary纪念日。庆祝的噱头包括Mikkeller的新啤酒和Funko Pop的玩具,以及价值200万美元的红宝石和镶钻龙蛋。

《权力的游戏》于2011年4月17日在HBO首播,该剧集一共推出了73集,并在2019年5月完结,超过了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系列的灵感。粉丝们对电视版的结局很矛盾,但毫无疑问,该剧在过去十年中产生了巨大的文化影响。

从4月10日开始,HBO2将展开《权力的游戏》马拉松播放活动MaraThrone。HBO已经集合了剧集,按照特定的角色或按时间线播放该系列。

跟随丹妮莉丝从天真无邪的流亡王室成员到成长为“龙妈”的旅程。

看艾莉亚从史塔克家的孩子转变为无情的杀手。

重温亡灵军团的崛起。

战斗!只有战斗!

剧透!所有最大的转折。

此外,在流媒体服务HBO Max中也加入了幕后纪录片和采访。

关键词: 权力 价值 龙蛋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