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定档 猪猪侠五一带你去探险

四月已经到来,五月还会远吗?即将在五月一号上映的《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也快跟大家见面啦!

四月已经到来,五月还会远吗?即将在五月一号上映的《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也快跟大家见面啦!

猪猪侠IP历经16年的成长,已拥有无数成绩傲人的作品,收视率常年在各大儿童电视台遥遥领先。猪猪侠这一红彤彤的猪形象,在众人心中根深蒂固地留下了搞怪、萌趣、正能量的印象。而作为猪猪侠系列的第六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的内容更是小朋友们超级喜欢的恐龙题材,令人期待值拉满!

惊喜的是,这一次观众朋友们熟悉的猪猪侠的冒险小队伍又加入了许多好朋友——在动画电视里备受小朋友们喜欢的人气角色——阿五,以及其他可爱的小伙伴,将共同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一个精彩的恐龙时代,开启一段在恐龙世界的奇幻历险旅程。

影片讲述了电影主角猪猪侠和阿五为了打造全宇宙最受欢迎的恐龙博物馆,需要前往恐龙世界进行调查工作。由于猪猪侠在一次穿越事故中失去行踪,阿五需要独自前往恐龙世界寻找猪猪侠。在这个过程中,阿五不仅认识了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和鲨齿龙利爪,还和他们一起经历了与以迅猛龙闪电为首的黑帮对抗,最终成功击退迅猛龙闪电黑帮,并顺利找到了猪猪侠。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中,我们会见证阿五的成长,猪猪侠和朋友之间的友情也让人动容。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大银幕上见到久违的猪猪侠,也能够认识不同种类的恐龙,在观看动画片的同时能学到很多课堂外的小知识。趁着春光明媚,五一期间赶快带家里的小朋友来影院看猪猪侠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