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悬疑犯罪电影《迷雾追凶》全国上映 超烧脑反转力作侦相来袭

由多纳托·卡瑞西自编自导,让·雷诺、托尼·塞尔维洛、阿莱西奥·博尼三大“影帝”联袂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迷雾追凶》,今天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同时曝光“今日上映”版海报、金句海报及口碑战报。

由多纳托·卡瑞西自编自导,让·雷诺、托尼·塞尔维洛、阿莱西奥·博尼三大“影帝”联袂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迷雾追凶》,今天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同时曝光“今日上映”版海报、金句海报及口碑战报。海报中,让·雷诺身陷迷雾丛林,眼神深邃,一旁的警探则神情怅惘,奔波于探寻真相的路上,而真相如同迷失在雾中,愈加难以捉摸。

超烧脑反转,“不到最后一秒真没猜到谁是凶手”

《迷雾追凶》改编自意大利百万畅销书作《雾中的女孩》,作家多纳托·卡瑞西同样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其出道以来就以悬疑惊悚题材创作闻名,在国内亦拥有不少粉丝,而《雾中的女孩》就是他转型导演的首部作品,剧作本身自然毋庸置疑。在今天发布的口碑战报中,不少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称赞影片的“烧脑”体质、“精彩悬疑”、“叙事缜密”、“情节扣人心弦”等内容。这其中,最吸引大家的还是案件凶手以及最后的反转结局,到底是什么样的真相让大家“不到最后一秒真没猜到谁是凶手”?赶紧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强隐喻续航,“人人都认为的罪犯未必真的是罪犯”

除了烧脑悬疑、精彩反转的超强设定,“强隐喻”也是观众经常提到的一大亮点。今天发布的金句海报也充分体现着,影片在失踪案件之外的更深层次的人性探索。被锁定的嫌疑犯中学老师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反复强调:“邪恶是故事的推动力,但是现实生活中,动机通常是金钱”,这与影片的经典台词“魔鬼最大的愚蠢是虚荣”一样围绕金钱展开,似乎都预示着案件本身与物质利益的关系。沃格尔口中的“人人都认为的罪犯,未必真的是罪犯”或许也意味着最终真相的出人意料。

电影《迷雾追凶》由多纳托·卡瑞西自编自导,让·雷诺、托尼·塞尔维洛、阿莱西奥·博尼主演,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上海路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4月9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