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版电影《阳光姐妹淘》定档 包贝尔执导,殷桃等主演

中国版《阳光姐妹淘》宣布定档,影片由包贝尔执导,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主演,李子璇、潘斌龙特别出演。

今日,中国版《阳光姐妹淘》宣布定档6月11日。电影《阳光姐妹淘》由包贝尔执导,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主演,李子璇、潘斌龙特别出演。

这是一部关注友谊和成长的温情青春片,高中时的七个阳光姐妹多年后重聚,发现人到中年各自的生活都不如意,不禁追忆起当年还是花季少女时,一起经历过的那段青葱岁月,也唤醒了尘封的姐妹情谊和曾经的梦想。

在电影发布的定档预告片中,全职太太张丽君(殷桃饰)在医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曾黎饰),得知她身患绝症,决定为她实现最后的愿望:将二人高中时所在的“阳光姐妹”七人团体重聚。当年无忧无虑的女孩们再度重逢,面对老公出轨、事业不顺、子女叛逆的残酷现实,不禁怀念起那段青春,以及当初纯真坚定的姐妹情谊。

广播声中一封来自七个姐妹的信件,将我们带回了上世纪九十年代。校园里学生们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挂满老式招牌的街头上,阳光姐妹们身着鲜艳的复古穿搭,在街头露天的卡拉OK唱歌。老式装修的客厅里,女孩们聚在一起吃饭嬉闹。学生时代的姐妹情总是张扬而热闹,嬉笑怒骂中是牢不可破的友情。“花季,雨季,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最美好的青春,最美好的朋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