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国内定档5月28日上映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为2014年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续集,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品。本片由八木龙一和山崎贵共同执导,故事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哆啦A梦》。

今日(4月14日),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发布国内定档预告,定档5月28日上映。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为2014年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续集,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品。本片由八木龙一和山崎贵共同执导,故事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哆啦A梦》。本作中妻夫木聪回归配音成年的大雄,宫本信子为大雄的奶奶配音。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取材自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中的短篇故事《怀念奶奶》,讲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时光机返回过去与奶奶相见,因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静香求婚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关键词: 日上 哆啦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