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休·杰克曼、劳拉·邓将主演《父亲》姊妹篇《儿子》

《儿子》故事以纽约为背景,杰克曼将饰演父亲彼得、邓将饰演凯特,但故事的核心——尼古拉斯,目前还没有演员人选。

弗洛里安·策勒(Florian Zeller)根据自己舞台剧改编的电影导演处女作《父亲》(The Father)获得了6项奥斯卡提名,还获得了2项BAFTA大奖(英国奥斯卡),这足以让他有机会把自己的《母亲》、《父亲》、《儿子》舞台剧三部曲拍下去。

今天媒体报道,他下一部导演作品就是改编《儿子》(The Son),而且该片还吸引到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劳拉·邓(Laura Dern)加盟。

1

《儿子》舞台剧照

《儿子》讲述了少年尼古拉斯的故事,他的父母离婚了,而他为此终日昏沉、逃课、撒谎。母亲凯特觉得自己管不了他了,他自己也觉得,或许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事情会变好。

于是尼古拉斯来到父亲重新组建的新家庭中生活,想要一切从头开始。父亲彼得自感愧对孩子,试图给予他关心和帮助,可敏感的尼古拉斯还是感到:父亲和他现在的妻子艾玛有自己的宝宝,自己在这个家里并不受欢迎。

他该何去何从?摆在这个少年面前的选择,其实并不多。

2

《儿子》故事以纽约为背景,杰克曼将饰演父亲彼得、邓将饰演凯特,但故事的核心——尼古拉斯,目前还没有演员人选。

这部影片的编剧仍然是策勒和《赎罪》的克里斯托弗·汉普顿(Christopher Hampton),《父亲》的剧本就是他们俩一起改编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