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麦斯米科尔森加盟《夺宝奇兵5》米科尔森新片《正义骑士》曝海报

曾出演《汉尼拔》《末路狂奔》等影视作品的“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加盟知名动作冒险系列新片《夺宝奇兵5》,具体角色未公布。

曾出演《汉尼拔》《末路狂奔》等影视作品的“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加盟知名动作冒险系列新片《夺宝奇兵5》,具体角色未公布。

麦斯米科尔森 

之前确认《伦敦生活》菲比·沃勒-布里奇加盟饰演女主角,已经79岁的“福伯”哈里森·福特回归扮演考古学家印第安纳·琼斯博士,“配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回归配乐,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3:殊死一战》《极速车王》)执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凯瑟琳·肯尼迪、弗兰克·马歇尔、西蒙·伊曼纽尔担任制片人。

《夺宝奇兵5》的剧情未知,暂处于保密状态。该片计划于今年暑期开机拍摄,目前定档2022年7月29日北美上映。

哈里森福特

《夺宝奇兵》是卢卡斯影业和派拉蒙公司出品的知名动作冒险系列电影,讲述了考古学教授印第安纳·琼斯(哈里森·福特饰)的冒险故事。系列此前一共有《夺宝奇兵1:法柜奇兵》(1981年)、《夺宝奇兵2之魔宫传奇》(1984年)、《夺宝奇兵3之圣战骑兵》(1989年)、《夺宝奇兵4之水晶骷髅国》(2008年)四部,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乔治·卢卡斯编剧。算上将于今年暑期开拍的《夺宝奇兵5》,该系列影片时间跨度长达40年。

麦斯·米科尔森主演的另一部新片——惊悚片《正义骑士》日前发布美版正式海报。影片将于5月14日在纽约和洛杉矶上映,5月21日全美上映。

正义骑士 

影片由安诺斯·托马斯·延森(《选举之夜》)自编自导,卡司还包括尼古拉·雷·卡斯(《亚当的苹果》)、拉尔斯·博格曼(《库尔斯克》)、尼可拉斯·布若(《多米诺骨牌》)、古斯塔夫·林德(《红心女王》)等。故事讲述马库斯的妻子在一场悲剧火车事故中身亡,马库斯要赶回家陪女儿玛蒂尔德。这场事故似乎是一场意外,但一位数学极客,也是火车中的一位乘客,与他的两个同事现身,说出他们确信这场事故背后另有隐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