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定档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的系列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第二部《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今日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改编自经典童话故事《丑小鸭》的系列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第二部《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今日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打开记忆的宝盒,回想起《疯狂丑小鸭》第一部一经上映便备受好评,受到了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有的小朋友看了一遍还不过瘾,不断地到电影院进行二刷甚至三刷。剧中的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活宝更是给大观众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小朋友们津津乐道。

那么在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的《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中,丑小鸭和丑小八这对让人喜爱的丑萌活宝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他们会不会结识新的朋友呢?6月12日端午节,让我们到电影院中去一探究竟!

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今日发布的定档版海报和定档版预告吧!

充满梦幻的紫色天空中,丑小鸭背着丑小八飞翔着,他们看起来很是激动和兴奋,大大的眼睛中闪烁着难以名状的光芒。尤其是丑小八,双臂张开,好像自己真的在飞翔一样。在他们的下方是湛蓝色的湖水,平静如镜。两边的树木显得有些模糊,看起来丑小鸭飞的还不慢呢!在这里小编要提醒一下丑小鸭,不要太快,要注意安全。小朋友们也是哦,在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记住安全第一!

欣赏完海报,再让我们把目光转向预告片。在预告片中,丑小鸭、丑小八的经历随着镜头一幕幕的呈现出来,他们的死对头加瓦这次究竟又在酝酿怎样的阴谋呢?丑小鸭能否像上次一样化险为夷,拯救鸟类王国呢?小朋友们也一定充满了好奇吧。

不要着急,《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记得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加入到丑小鸭拯救鸟类王国的冒险旅途中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